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祝福妳


送給妳,美麗的玄妹妹...微笑

小熊好喜歡這個美麗又有靈氣的小妹妹,所以玄妹妹...以後要一直保持聯絡喔~
謝謝妳在工作上給我的幫忙,也祝福妳在今後的人生道路皆一帆風順。

2 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害我從偷偷來看文章的角色曝光了...
我也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!
今年的職務有改變,反而跟妳更多接觸.
謝謝你包容我有時小小的犯錯,
能夠因工作而認識你,真的是一件幸運的事.
你的聲音聽起來有一種穩定性, 我大概就是這樣愛上你的 ^^
我們上輩子應該是姊妹吧,不然就是愛人!
(這樣大哥會不會生氣^___^)
祝福你
一直一直很幸福
一直一直很快樂
一直一直健健康康
要給我MSN喔~

小熊 提到...

呵呵呵~說不定妳我真的上輩子有緣份,才會在這輩子走近且相惜,加油喔~妳一定會有很棒的未來。

也願妳天天幸福快樂...
呵~聯絡方式明天公司回給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