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聖誕節交換禮物

(照片由皓皓和雅雯提供^^)
雖然現在全球不景氣,但我們不畏寒冬,就是要開開心心地生活 ~
25日聖誕節當天,福委的妹妹們策劃了一場交換禮物的聖誕活動,久違了的公司聖誕活動, 讓原本低迷的工作心情,頓時有了些開心的笑聲(辛苦妳們囉^^)
大家把禮物放在桌上,Jenny妹妹將參加活動的同仁列名在白板上,等大家抽籤抽到什麼號碼,就由該號碼的同仁將自己的禮物送給對方。

抽到禮物後就要馬上拆開來讓大家瞧瞧,拆禮物的感覺...真是既緊張又很害羞!其實每個禮物都別有心思,但總覺得在大家面前拆開來還真不好意思^^~
阿保抽到了很健康的扭扭板,可以減肥的喔,很可愛的禮物。
Joel抽到了我準備的小禮物,是義大利進口的護手護甲乳喔~清爽成份男生女生都能用^^
抽到巧克力的雅雯和CC人真是好,馬上貢獻出來讓大家享用。

因為還有一個加碼神秘小禮物,所以大家七嘴八舌票選出「最瞎小禮物」,以安慰抽到最瞎禮物同仁的小小心靈。

因為實在是太競爭了,所以最後神祕禮物由沒有參加活動卻跑來觀禮的Rick獲得~

小熊抽到的是即將步入結婚禮堂的皓皓送的女用小包包(是皓太太選的^^),小熊正好缺一個平日可攜的小包包。
漂丿的男子漢Rick被大家要求再加碼表演扭扭板...利害的咧微笑

9 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今年的聖誕節很不一樣..謝謝福委妹妹們!

小熊 提到...

對啊對啊~~"有心"的溫暖感覺真是好^^...

卡拉王子 提到...

我沒跟到...=_=

小熊 提到...

喔喔~對耶...你們部門的好像都沒參加...好可惜喔...下次叫主辨單位一定要找你們加入~^^

匿名 提到...

^_^

看到大家玩的這麼開心
好想大家喔!
嗚嗚.....我也想跟大家一起抽禮物啦 !

匿名 提到...

i媽快回來..我們要找你一起去唱歌!

小熊 提到...

我們也很想妳喔~~~應該可以趕在年前在辨場迎牛年KTV PARTY^^~ 兆宏歌唱社副社長CC大人,就麻煩您囉...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
YA YA 我一月初就會回台灣囉 ^_^
到時候在約唱歌喔

匿名 提到...

好呀,等我回新竹就來問問大家意見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