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

新年快樂

回顧2008年這一年,藥吃了不少,體重增加了不少,財產蒸發了不少,心情也空白了不少。

記憶的旅行箱中增加了期待已久的歐洲之行,但卻怎樣盼也盼不到那風信子的落下。只能找很多事來讓自己又忙又累,心情卻相反地輕鬆單純許多,也許這也是人生的另一種獲得 。

感謝上天讓小熊平安地邁向健康的第五年,對於幸福的定義,我也漸漸愈來愈清楚明朗,也許有些人表面平凡無憂,但誰能料想到私下隱藏不為人知的心酸故事;而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曾擁有的情愛是否也會消逝轉化為糾葛與怨恨。誰能夠知道下一刻,瞬間是否會改變永恒。

關於我的幸福,是小小平凡的溫暖,能一直溫柔待人,能一直擁有和悅笑容,即已足夠 。

謝謝我的好友們,在過去的一年照顧陪伴小熊,用年假的4天做了超熟成鮮奶麵包當作新年小禮物,希望這烘焙幸福的心情,能祝福我的好友們2009年皆幸福快樂,也感謝卡拉王子的宣傳,看著自己的作品在別人網誌出現,真的還蠻很不好意思的。不過因為產量很少,無法讓每個朋友都分享,所以沒吃到的朋友們就等以後小熊有更好吃的作品再帶給大家享用。

2009年,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
2 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, 我了解你的感受, 有些笑容的背後, 或許都藏著前一晚傷心的淚水.但我們總是以有點過度樂觀的心情, 去相信, 去努力. 總是存著希望, 為一點單純的小事開心不已, 2009新的一年, 祝福彼此都有大大的好事發生. (抱歉我沒有google帳號)

小熊 提到...

Dear~ ^^...很開心妳看的懂小熊的自言自語,這幾年小熊經歷了一些事,也陪著好友渡過婚姻的變故,對於永恒這回事,說實話我已經不再是那麼在乎^_^~~,但我還是寧願相信愛,只要珍惜現在,保持樂觀,一點點的感動都會在心中激盪無數的漣漪...
大寶妹妹加油喔...^^...只要抱持著希望,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~~~